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少儿编程行业分析暨人才培训基地招募宣讲会成功举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1-20

2020年11月17日下午14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APP创意俱乐部邀请两位创业学长在文津校区东二503报告大厅举行少儿编程行业分析暨人才培训基地招募宣讲会。童编教育创始人刘祥、童编教育师资培训负责人余嘉伟等人出席本次宣讲会。


图片1.png

(图为刘祥做专题汇报)


宣讲会上,童编教育创始人刘祥从专业角度出发,在少儿编程的行业划分、少儿编程教育在未来市场的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少儿编程行业进行分析,并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谈及了自己对此的见解。现场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图片2.png

(图为余嘉伟进行行业分析)


童编教育师资培训负责人余嘉伟主要对人才培养的方案以及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课程体系的重要性,提出了少儿编程行业目前的职位缺口。他希望可以通过少儿编程人才培训基地这个好的平台,招募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少儿编程行列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的同时,也为未来就业创造新的机会。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地与两位学长进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会后有同学表示,此次宣讲会让自己对少儿编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跟两位学长多多交流学习。


图片3.png

(图为工作人员合影)


刘祥学长在最后说道,推动少儿编程教育发展,我们一直在路上,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加入这个行列中,帮助更多的孩子适应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