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1/16

1111日,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在东一2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周鸣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周鸣争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新入职的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行政与党务、教学团队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重点通报了样板支部创建验收材料准备工作、实习就业、实验室建设、节能降耗、期中教学迎检材料提交规范、产教融合研究院等工作。


图片1.png

(图为执行院长周鸣争主持会议)


院长助理夏林通报了戴平副院长目前正带队到企业走访,并强调了运动会的整体安排。


图片2.png

(图为院长助理夏林发言)


副院长万家山通报了期初教学材料检查结果,对所有任课教师提出要求并重点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材料的规范性要求。


图片3.png

(图为副院长万家山发言)

图片4.png

(图为会议现场一)

图片5.png

(图为会议现场二)


会议最后,院长周鸣争宣读了学院党组织换届的结果,随后通报了目前产教融合研究院的整体情况,强调所有老师要认真对待“教学质量人人过关”教研活动,为合格评估工作做好准备。并着重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决贯彻学校节能降耗的要求,严格规范个人和所带班级学生的行为。最后,周鸣争院长提出,要继续有效落实各项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坚持做好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