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因志而行,因愿而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暖心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1-14

11月13日,五星红旗伴着霞光缓缓升起,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新芜校区隆重举行。为保证各项比赛顺利进行,为了给运动健儿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建了一支志愿者服务团队,第一时间为运动员们送去贴心的服务。


图片1.png

(图为党员先锋搀扶运动员


运动场上,运动会按着既定轨迹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随着一次又一次成功地跳跃,伴随着一阵又一阵响亮的掌声,运动员们套上了标志着胜利的花环。当走进赛道你又会被另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那是坚守在二线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据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甜老师介绍,党支部学生志愿团队提前做好任务布置和分工在运动会现场积极配合工作为运动员送上贴心的关怀


图片2.png

图为新媒体记者采访学生党员先锋


运动场上,一个个红色身影来回穿梭。在田径场上,志愿者们给运动员们递水、送毛巾;跳高、跳远比赛场地的志愿者们协助裁判老师拉垫子、平沙坑,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用最大的耐心和热情维持着比赛场地的秩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李乐芃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运动会,感到兴奋的同时还有点紧张。他说道:“我们的工作任务繁重,大家都很积极、主动地帮助运动员和裁判们。在学校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应义不容辞。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图片3.png

(图为部分党员先锋志愿者合影)


红色,是一种朝气,是一缕阳光,正如在运动场上默默奉献的党员志愿者们。尽管秋风萧瑟,他们依旧意气风发,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贡献出了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有言道:青春本该闪耀,青春本该付出,青春本该如此。

 

(文/刘佳  图/新媒体协会 /薛梦婷、孟慧 /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