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以检促建 全力以赴迎验收——校党委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指导样板支部验收材料准备工作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1-13

为更好地做好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验收准备工作,提高验收材料质量,2020年11月7日,校长助理、党建群团中心主任宋小秋,助理赵靓,新闻宣传主管张磊和专员阚海峰一行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指导样板支部验收准备材料。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平,党务秘书张齐云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甜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平介绍了为验收准备的材料。自2020年以来,学院一直致力于准备迎接样板支部工作验收的材料。目前已经汇编成册包括成果汇编、活动汇编、学习材料汇编、学习心得汇编和党务简报等29本,整理印制七个有力等纸质材料21盒,并分年度完成验收总结报告。最后,戴平汇报了目前学院结合最新的验收通知做的工作计划和目前的工作进度。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副书记戴平汇报工作)


宋小秋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和迎接验收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验收申请书和工作特色案例的撰写等方面做了指导和建议,强调了验收材料规范性在迎接检查组到校检查中的重要性。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图为校长助理宋小秋指导工作)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将根据会议指示,认真组织撰写申请书和特色案例,加强对纸质材料的检查和整改,以形成质量高、特色鲜明的材料迎接验收。


WPS图片-修改尺寸3.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