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深入开展学生党员“背靠背”满意度测评,落实样板支部测评实效 ———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全国首批样板支部创建满意度测评调查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1-09

为打造全国首批样板支部,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于11月5日中午11时30分在东一210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党员“背靠背”满意度测评调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甜、副书记李梦婷等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测评调查活动通过“背靠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样板支部创建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调查。测评内容分别从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师生服务有力等“七个有力”中的10个指标进行。参评学生党员在王甜老师解读相关内容后,对样板支部创建进行满意度测评,并将测评表进行上交,投票结果由李梦婷老师进行唱票。此次投票中样板支部创建统计结果满意度为100%,表明学生党员对学院样板支部创建是非常满意的,这是对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给予的极大肯定。

样板支部创建“背靠背”满意度测评调查活动的顺利开展,落实了样板支部测评实效,学院将继续充实“党建+”的模式,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把各项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升示范成效,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图片1.png

图为测评表内容指标解读

图片2.png

图为满意度测评现场

图片3.png

图为收集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