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2020年计算机协会第一次管理层大会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1-06

新学年,新气象。新成员的加入给计算机协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涌入了一股新的源泉,也促使计算机协会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2020年11月4日下午13:30,计算机协会在新芜校区A1S201成功举办2020年计算机协会第一次管理层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吴锦华老师、计算机协会19、20级管理层人员。

大会伊始,主持人黄江伟邀请吴锦华老师发表讲话。吴锦华老师向大家明确计算机协会成立的宗旨并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协会,对新一届的管理层人员寄予厚望,让全体新成员要保持初心,勇于承担更多的责任。他提倡同学们积极参加有关计算机专业的竞赛和活动,以此锻炼自身的交流能力和学习能力。

随后,会长饶浩天对新一届成员表示欢迎,并对协会的框架做了简单说明。接着详细地概括了计算机协会往届所获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强调了协会在学校的重要地位,鼓励新老成员在努力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与学长学姐进行交流,最后对全体新成员给予厚望。之后副会长张子豪和沈丽娟也对大会进行相关的补充,并对新成员提出更高的要求,让大家携手共筑美好协会,让协会的明天更加绚烂。

    

图片5.png

(图为计算机协会会长发言)


大会中旬,各部门部长进行部门汇报,让新成员再次了解到各部门的工作任务。随后各部门的新成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且表示了自己努力工作的决心,相信他们必定承前人的优秀传统,吸取经验和教训,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


图片6.png

(图为协会新成员自我介绍)


最后,实验室副主任黄睿对实验室的基本结构进行简单介绍,不仅让在场的新成员们充满对实验室的向往,也让大家了解到智能之翼实验室也是协会最重要的支柱!


图片7.png

(图为计算机协会新老成员合影纪念)


此次管理层大会的召开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画上圆满句号,也让全体管理层成员明确自身工作任务及学习方向,相信计算机协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更上一层楼,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辉煌!计算机协会的明天也将会在同学的努力下更加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