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不忘初心 接力前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0-29

10月22日20: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二503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周鸣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平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戴平同志主持。


1.jpg

(图为戴平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戴平介绍选举大会主要议程,并经过清点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2.jpg

(图为会议现场奏唱国歌)


首先,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周鸣争做工作报告,总结了党总支在过去3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旗帜鲜明抓党建、围绕发展抓党建、创新方法抓党建”工作思路常抓不懈,围绕发展做好“党建+”文章,实施“四大”工程,聚焦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并顺利通过中期验收工作;学院党总支、学院学生党支部连续2年获得中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多人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单项先锋”称号,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政治保证。


3.jpg

(图为周鸣争书记做工作报告)


接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计票人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党总支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4.jpg

(图为万家山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随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周鸣争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 戴平同志担任总支副书记,张齐云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夏林同志担任宣传委员,万家山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吴锦华同志担任统战委员,唐丽生同志担任学生委员。

党总支书记周鸣争表示,新一届党总支成员将不忘初心,健全班子,带好队伍,树立正气,抓好重心,团结一心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开启新的征程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5.jpg

(图为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