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党员 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0-21

20201016日中午1230分,计算机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东一301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大会讨论是否接收鲁锦萍46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的学生支部书记王甜老师,学生党支部鲁涛老师、涂燕茹老师,以及各年级党员老师代表。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李可欣介绍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规模,并宣读正式党员到会情况及表决方式。因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会人数的2/3,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有序开展。在庄严而又熟悉的《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中,会议拉开了序幕


图片3.png

图为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鲁锦萍46名同志依次上台作简短发言,汇报考察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上的感悟、收获以及表现等情况。着正装出席的转预备的同学们,他们的言语,行为无一不真挚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同时也表明愿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4.png

图为转预备党员同学进行工作汇报

支部贯彻执行“两陈述、两提问、一评议”的发展党员答辩制,在同学们汇报结束之后,由入党介绍人简述考察人情况并表达自己的意见。随后,大会以公平、公正、公开且无记名的投票形式逐个对汇报同学进行表决,最终一致同意鲁锦萍46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最后,由涂燕茹老师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庄严入党誓词宣誓


图片5.png

图为涂燕茹老师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此次大会顺利召开,为学生党支部又新添一股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相信在学院党支部的带领下,新加入的预备党员也将会继续严以修身、脚踏实地,以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并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也祝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支部的力量更加壮大!

(文/彭丽娟 /李慧敏、彭丽娟 /李梦婷 审/ 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