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夏季小学期实施总结之五: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级夏季小学期项目优秀项目初选活动顺利开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23

为遴选夏季小学期优秀项目展示,20209月16日,在东一104智慧教室,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组织了关于夏季小学期的优秀项目初选会。此次会议针对老师推荐、学生申报的优秀项目进行评选,进而选出具有创新性和代表性的高质量项目参与后续学院举办的优秀项目展示会,参与初选评审的老师有陶磊、孔凡豹、张松云、蔡兵、鲍兴、刘良琨、李奥迪(助教)、曾玉绣(助教)、雍振振(助教)、邢栋(助教),会议由助教曾玉绣主持。


图片3.png

(图为项目评审现场)


学院夏季小学期主要是进行项目化教学,学生的项目成果是项目化教学的重要体现。本次参与优秀项目竞选的项目共有自主申报和老师推荐的51组,其中2018级项目数为35组,2019级项目数16组,项目类型涵盖游戏类、系统管理类、页面类、大数据分析类等,评审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创新、技术使用以及难易程度等几个维度进行评选,最终18级选出10个优秀项目作品,19级选出5个优秀项目作品。


图片4.png

(图为优秀项目列表)


小学期的顺利实施,涌现了比较多的优秀项目,展现学生良好的动手实践能力,后续也会将优秀项目转换成软件著作权。通过小学期的顺利开展,不仅仅巩固了前置课程知识点,还拓宽了自身的创新思维,对后续课程的学习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