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夏季小学期实施总结之四: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2019级夏季小学期项目答辩验收顺利完成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23

2020819号、20号,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组织了2019级大一夏季小学期项目验收。参与本次项目验收的有来自计算机学院189组项目和来自大数据学院的57组项目。各层次实施老师均参与了本次小学期项目验收,本次夏季小学期验收采取腾讯会议线上远程的形式进行,同时也邀请了学院督导李月军教授和教研室老师进行线上指导。


图片1.png

(图为腾讯会议现场)


在项目答辩验收过程中,答辩老师随机抽取组员代表小组进行项目答辩,被抽到的学生通过共享屏幕的形式播放提前录制好的视频或者现场演示项目,演示结束后老师会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和点评,虽然整个答辩过程都是线上进行,但是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学习,整个答辩验收过程十分顺畅,效果良好。


图片2.png 

(图为学生项目展示截图)


在答辩验收会后,老师们再次强调了同学们项目优化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同时也耐心的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最后老师们再次宣贯了夏季小学期的意义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重要性,也给本次的项目答辩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