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夏季小学期实施总结之三: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2018级夏季小学期项目答辩验收顺利完成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23

20207月15号、16号,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组织了2018级大二夏季小学期项目验收。参与本次项目验收的有来自计算机学院208组项目和来自大数据学院的40组项目,各层次实施老师均参与了本次小学期项目验收,本次夏季小学期验收采取腾讯会议线上远程的形式进行,同时也邀请了学院督导李月军教授和教研室老师进行线上指导。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腾讯会议现场)


在小组项目展示前,各小组负责人会从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团队分工等方面分别进行详细介绍。验收过程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老师现场随机抽取小组成员展示小组项目,包括基本功能、创新功能等,主要展示形式为视频演示;第二部分老师会针对项目及学生自评情况进行基础知识和技术能力知识提问;第三部分老师将现场对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一些改进意见和建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学生展示ppt)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学生项目截图)


夏季小学期项目的验收,不仅仅是夏季小学期的一次总结分析,更是学生团队协作的一次展示,团队项目离不开团队的协作,希望各小组成员统一思想,提质增效,精诚合作。四周的时间转瞬即逝,在这周里同学们每天都在不断地充实自己,不断的挑战自己,即使遇到困难也会迎难而上,相信通过项目协作实践,同学们在未来一定能得到更好的发展,获得更高的成就。

(文/曾玉绣 图/李奥迪、曾玉绣、邢栋、雍振振 /范玲红 /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