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先锋引领,榜样先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17级宿舍搬迁志愿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23

为促进学生宿舍科学化、规范化发展,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计算机与软件工学院从学生组织及社团成员中招募志愿者配合后勤处于9月5日至20日对部分17级学生宿舍进行搬迁调整,以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片1.png

(图为志愿者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在东二教学楼前集合,指导老师冷自永讲解搬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强调要做到文明、安全、有序的搬迁。随后在17级辅导员的带领下,各宿舍搬迁工作分批、有序开展。搬运过程中,40余名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一批人将行李往楼下搬,一批人用推车将行李运送至指定宿舍楼,一批人把行李往楼上送。宿舍搬迁时,各班委和志愿者们只负责协助宿舍行李的搬运,不负责当事人贵重物品的整理和打包工作,且在搬运过程中行李拥有者与志愿者同时进出同一寝室,一同搬运,避免贵重物品丢失等问题。


图片2.png

(图为志愿者帮助同学搬运行李)


从上午7:30到下午6:30,繁重的搬迁工作有序进行,这期间志愿者们一直顶着酷热奔走在宿舍楼间,水泥路上,细密的汗水见证了他们的辛苦,为这些可爱可敬的人点赞!


图片3.png

(图为志愿者用推车运送行李)


经过15天分批次的劳作,文津校区7#6#完成全部宿舍搬迁工作。在此次活动中,各班班委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着榜样先锋作用,积极引导同学们团结合作,为宿舍搬迁工作提高了效率。

(文/王梦洁 图/王谢贵 /薛梦婷 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