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籍异动情况座谈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21

9月18日,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于东一楼210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以2020-2021秋季学期学业预警和学籍异动学生情况的座谈会,学院教学秘书李京阳、科研秘书兼产教融合秘书吴锦华、教务员王旋、教务员胡蕾、部分辅导员及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图为李京阳解读学籍管理办法)


本次座谈会主要面向留降级学生和存在异动风险的学生。座谈会上,李京阳首先向同学们解读学校学籍异动管理条例,从留降级条件到升(跳)级条件;同时已经留级的但后续可返回原年级的学生介绍相关要求,并补充无法返回原年级学生的近期主要任务和后续安排。其次对因为疫情原因没有开展的补考和重修课程进行了说明,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的大致补考及重修时间安排。吴锦华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并表示学院一直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随后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身课程成绩与学习、考试安排和重修报名和处理等方面积极提问,李京阳对同学们所提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图片2.png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老师发言)


最后,李京阳着重强调了会议的目的,提醒在座的同学好好学习,对有学业预警的学生做一个警醒,希望这次会议可以让同学们意识到学业的重要性,并且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完成之后的课程学习。同时提出学院会对学习困难的学生提供帮扶政策,给同学们给予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