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秋季开学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18

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学院安全管理水平,保障校园安全。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组织了全院学生宿舍大检查,副院长戴平、院长助理夏林、学工主管张文竹、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相关学生参与了此次安全检查工作。


图片5.png

(图为夏林宣讲检查前的注意事项)


检查前,夏林强调此次检查相关注意事项,确保做好学院开学前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检查中,老师们对每间寝室的情况进行记录,并且始终强调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注意寝室设施使用的安全问题,遵守学校寝室各项规章制度,共创温馨、文明的住宿环境。


图片6.png

(图为戴平副院长带领学院辅导员在寝室检查)

 

戴平叮嘱同学们要勤洗手、常通风,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并保持健康的文明生活习惯,同时,也要注意防火防盗、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克服困难,养成健康的体魄。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不仅及时了解了学生返校后的宿舍状况,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和卫生意识,加强了学生出入寝室的管理,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安全管理以及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高奇 图/吴语嫣 校/李梦婷 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