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校企联合 共促发展(二)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来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17

9月1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戴平携学工主管张文竹,双师杨旭热情接待了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胡莉,并在文津校区东一210会议室举行了接待会议。


图片6.png

(图为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戴平副院长对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胡莉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两个校区的地理位置、近年的办学成果学院的实习模式和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经验,阐述了学院历年来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和成果


图片7.png

(图为戴平发言)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胡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优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习模式,并就校企联合的合作方案进行交流。


图片8.png

(图为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胡莉发言)


会后,戴平带领胡莉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双创分中心,现场展示了学生的学科竞赛和专利成果,以及学生基于讯飞开放平台开发的系列APP产品胡莉经理对学院创新和实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9.png

(图为双方合影留念)

 

胡莉经理最后表示非常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双方均表示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今后将加强沟通和交流,精诚合作,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