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创城同心同力 校园文明有爱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文明引导志愿者服务纪实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17

志愿服务,点亮校园文明之光。为全面加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城市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平,党务主管张齐云,后勤处李子丰老师的带领下结合实际情况,以维护校园秩序,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目的,开展了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4.png

(图为老师们与志愿者合影)


同学你好,上二楼请从这边入口走9月16日,文津校区食堂入口文明引导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披绶带,引导全体师生文明用餐他们笑着说道,看到大家文明进出食堂,自己也特有成就感。


图片5.png

(图为志愿者在工作岗位上)


随处可见的文明引导志愿者,用行动展现文明就在身边。工作中,志愿者对同学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说制止同时,志愿者热情地帮助食堂阿姨清理垃圾、扶正隔板等,得到了食堂工作人员和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宣传引导,我对创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安信工一份子,同时也是一名发展对象,我们应当负起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建设美好校园,合力推动芜湖市创城工作深入开展”,志愿者高斐然深切表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进行,倡导师生从自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做好文明人,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