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丽校园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开展教室、实验室和办公室场所环境卫生大检查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17

为营造整齐有序、干净美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2020年9月1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戴平、院长助理夏林、行政党务秘书张齐云、实验室副主任赵林、团总支书记冷自永组成检查小组,对文津校区学院的教室、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卫生大检查。

检查小组主要从课桌、实验室桌面、办公桌、办公用品摆放、食品包装袋、杂物堆放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现场打分。


图片1.png

(图为学院教职工办公桌面)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对各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的卫生和美化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部分教室和办公室卫生方面存在的明显问题,检查小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现场对接负责人要求整改。


图片2.png

(图为检查小组检查教室、实验室和办公室现场)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检查小组和老师交流现场检查结果并提出整改意见)

学院环境卫生是学院形象最直观的反映,是师生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学院重视教室、实验室和办公室环境的打造和维护,目的在于优化育人环境,提升管理水平,使师生坚持良好的工作习惯和学习习惯,积极愉快地投入到教学和学习之中。通过此次卫生大检查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对教学、办公环境卫生的认识,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学习、办公氛围。 

(文/张齐云  图/冷自永  审/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