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聚桃李芬芳,惟长毋相忘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10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9月10日上午,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以各种活动形式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

一、鲜花表心意

此次教师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为全体教职工准备了鲜花和爱心盆栽。每一支鲜花、每一抹绿色都承载着学院对老师们的感恩和关心。收到盆栽和鲜花的老师们面露喜悦的笑容,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图片1.png

(图为学院教职工收到鲜花和爱心盆栽留影)

 

二、贺卡送祝福

教师节这一天,全体教师均收到学院行政团队定制的贺卡,贺卡封面上印制“教师节快乐”和“老师,您辛苦了”的字样,表达了学院对每一位老师的祝愿和慰问。打开贺卡,计算机(大数据)学院2020年教师节全体教职工的身影,记录着学院发展中每一位教职工入职以来在面对压力、委屈、诱惑时仍选择坚定地与学院站在一起的奉献精神!因为有你,心存感激!


图片2.png

(图为学院为教职工定制的贺卡)


三、行动表敬意

2020年9月10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院长周鸣争、副院长戴平、万家山,院长助理夏林一行,带着学院精心制作的节日礼物看望慰问学院全体教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并希望教师们不忘记初心,继续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实现新的跨越。


图片3.png

(图为学院领导慰问全体教职工)


四、视频献真情

教师节前后,学院通过专访教师等形式,制作系列短视频,并在学院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让老师的心声带着无限真情润泽学生的心田。


图片4.png

(图为东一一楼大屏教师节氛围营造)


教育发展功在千秋,人民教师光荣神圣。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通过系列丰富的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在金秋九月这个收获的、感恩的属于教师的季节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增强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学院教职工将继续发光发热,在三尺讲台绽放光彩,实现自身价值,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文/张齐云  图/薛梦婷、胡蕾、王璇、张齐云  审/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