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复学第一课——星光不问赶路人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09

2020年初,新冠病毒爆发,我们迎来了最不平凡的一个春节。疫情肆虐,学生们的上课方式也由线下变成线上。然而,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阔别校园半年之久的学生们终于在九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202097日,是安信工正式复课的第一天。清晨,迎着朝阳,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万家山、院长助理夏林、学工主管张文竹、教学主管李京阳带领全体辅导员和教学工作团队,对各班级迟到、出勤率及上课状态进行逐个检查。


图片3.png

(图为万家山副院长带领领导老师准备去往信息楼)

图片4.png

(图为学工秘书张文竹老师带领辅导员在东3门口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检查过程中,教师们教学材料齐全,上课状态精神饱满;学生们没有迟到,没有缺勤;上课抬头率很高,听课注意力集中,课堂气氛活跃。许久未见的师生们都非常重视复学第一课,均呈现了良好的教姿教态、学风学貌。


图片5.png

(图为院领导带领新入职辅导员在信息楼查课情况)

图片6.png

(图为学生上课状况)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注重学生的学风建设,学生也重视课堂教学。复学第一课我们看到了神采奕奕的莘莘学子,他们是冉冉升起的新星,是教职工殷切的希望。当然,学风建设是一个长期的积累过程,需要师生齐心协力,我们要将每一天当成第一天,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授课、去学习。期待学生在不断学习中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文/孟慧  图/张高奇、孟慧  校/薛梦婷 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