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07

疫情防控不减压,复学防疫两手抓。为做好疫情期间开学复学准备工作,9月4日,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在东一210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周鸣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周鸣争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新老师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周鸣争对学院领导层的分工及业务主管的任职情况向全体教师进行了介绍说明,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精诚团结,把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不断创造新成绩、开拓新局面。紧接着,学工、行政与党务、教学团队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从返校工作、实习就业、学生心理疏导到学院人文关怀、样板党支部建设再到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无一不彰显出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图片1.png

(图为周鸣争主持会议)


院长助理夏林表示学工团队会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加强队伍的培养工作,不断完善工作的规范性,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副院长万家山从期初教学工作展开,对所有任课教师提出四点要求:注意课堂行为举止规范、注意传播正能量、开学第一课建立期待以及注意教学材料规范性,此外,他还对疫情防控期间课堂突发情况的处理办法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希望所有教职工加强学习《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改革与发展总结文集》和《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研讨,并将其运用到实际教学当中。

副院长戴平关于实习就业方面强调将企业实习帮扶落实到位,加强过程性指导,严把材料审核,严格管理,并提出学院行政工作会不断完善机制,做好坚实的服务工作。


图片2.png

(图为院长助理夏林发言)

图片3.png

(图为副院长万家山讲话)

图片4.png

(图为副院长戴平讲话)


会议最后,院长周鸣争强调全体教职工针对疫情复学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充分,同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秋高气爽,开学在即,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之中。


图片5.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