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联合共建 共促发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共芜湖移动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07

9月4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共芜湖移动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党联合创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芜湖移动公司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戴平、党务主管张齐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甜、副书记吴限、辅导员鲁涛、马越以及中共芜湖移动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奚波书记和芜湖移动公司4名高管。


图片1.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签约仪式座谈会上,中共芜湖移动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奚波书记介绍了政企党支部的发展历程和自身优势,并殷切希望双方能够深入推进共促共建,真诚合作,通过已合作共建实践基地为契机,加强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平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表达了此次以互联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联合创建、互相促进的美好愿景。

随后,双方就后期党建合作、社会实践活动和信息化建设等联合创建工作展开讨论。


图片2.pn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最后,移动政企党支部书记奚波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平代表双方签订了《联合共建活动协议书》。支部赠授了“校企党建共建实践基地”牌。


图片3.png

(图为举行授牌仪式)


在此次联合创建活动中,在移动政企党支部书记奚波的带领下,戴平一行参观了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5G信息化演示台和IDC机房。


图片4.png

(图为参观5G实验室)


此次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双方将共同优化党建资源配置,做到优势互补,更好实现双方基层党组织联动对接,双方基层党组织联动对接,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