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严肃考风,诚信考试——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扎实推进考风考纪教育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02

为贯彻落实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规范考纪,构建诚信校园。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促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831日晚,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在返校补考前,组织学生利用腾讯会议招开考风考纪专项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宣贯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通过实际案例倡导同学们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同时各位辅导员组织参加考试的同学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好好复习,坚持规范考试,考出真实成绩。


图片1.png

(图为辅导员老师开展考风考纪教育班会内容)


本次考风考纪教育班会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考风,更加有力推进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考试当天,学院学工团队一行对学生考场逐个进行巡视。学院一行人走进考场,仔细查看了考场纪律、考试环境和学生考试状态,确保学生履行诚信考试内容,争取做到零作弊。


图片2.png

(图为辅导员巡查18级学生考场)

图片3.png

(图为辅导员巡查19级学生考场)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尤其是在经过了疫情期间学生进行一学期线上课程的情况下,相关老师更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倡导诚信考试,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以优良考风创建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建设

                  (文/薛梦婷、汪怡 图/汪怡 校/薛梦婷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