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共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创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8-03

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促进党组织间的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平、党务主管张齐云、学生支部书记张文竹及支部委员王甜、李梦婷,来到中共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进行交流学习,并举行联合创建签约和授牌仪式。

“联合创建”交流会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平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表达了此次以互联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共同探索基层党组织党建新模式,联合创建、互相促进的愿景。研究室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刘萍介绍了研究室的发展历程和自身优势,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探索党建工作,从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方面联合共建,进行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创新“四史”教育,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随后,双方就后期主题党日学习、社会实践活动和信息化建设等联合创建工作展开讨论。

 

图片1.png

(图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平讲话)

图片2.png

(图为研究室机关党支部书记刘萍讲话)


最后,研究室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刘萍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平代表双方签订了《“联合创建”活动协议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赠授了“校企党建共建实践基地”牌,研究室也向支部老师赠阅了部分党史方志图书。


图片3.pn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4.png

(图为授牌合影)

图片5.png

(图为赠书合影)


签约仪式结束后,戴平一行参观了中共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长江巨埠 皖之中坚”党史展馆等。


null

(图为支部老师参观党史展馆)


此次联合共建,双方将共同优化党建资源配置,做到优势互补,更好实现双方基层党组织联动对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筑造各具特色的联合创建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