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分方向系列活动之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集中培养阶段实施方案宣讲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7/29

7月24日上午8时,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18集中培养阶段实施方案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通过博思直播平台在线进行,会议由范玲红老师主持,宣讲会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培养阶段分方向流程及后续实施方案宣讲,第二阶段为问题解答和互动交流。


图片1.png

(图为发布老师开展博思平台直播)


第一阶段,范老师从专业方向分流流程、分方向分流原则、集中培养实施方案三个方面来进行介绍,因各方向技术侧重不同,会上范老师也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能力及兴趣谨慎选择,避免盲目从众选择方向;另外,范老师也做了要求,由于后续的学习与提升都需要坚硬的基石,希望各位同学在暑期阶段可以巩固复习前置课程知识,为后续的方向学习奠定基础。

 

图片3.png 

(图为18级学生在家观看博思直播)


第二阶段,范玲红老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范老师寄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望各位同学都能脚踏实地,对自己的未来的规划要清晰理性,最终都能选上自己心仪专业方向。

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2018级学生了解集中培养阶段的实施形式,引导学生合理做出适合自身发展的方向选择,分方向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项举措,学院结合市场具体就业前景,开展专业方向设置和专业方向班人数设置,确保人才培养能满足企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