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系列之(三) ——考研经验分享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7-29

面对当今社会的激烈竞争,就业难度不断加大,考研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726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研路漫漫,不畏前行”为主题的考研经验线上分享活动。学生党支部李梦婷老师考研成功的优秀党员及支部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梦婷老师主持。


图片2.png

(图为李梦婷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考研成功的优秀学长们向参会成员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首先朱祺亮学长从每个月份的计划、每天从早到晚的计划、考试当天的注意事项给大家分享了他的备考历程。紧接着,沈公仆学长也分三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择校认真选择、注意报考;复习稳打稳扎、掌握基础;复试广撒网多交流、调剂做到心态稳定。


图片3.png

(图为朱祺亮学长分享经验)

图片4.png

(图为沈公仆学长分享经验)


最后,李梦婷老师主持互动交流环节,总结二位学长分享的经验,让全体参人员明白考研过程中“自控与坚持”的重要性。学长也留下联系方式给予有问题的同学进行答疑解惑。

青春,除了拼搏别无选择。此次考研分享会的成功开展,让大家了解考研的意义,也加深了全体同学对考研的认知和理解,坚定对考研的信心,也为备战考研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文/王文雅 /王文雅 /李梦婷 审/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