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让党徽在防汛抗洪第一线闪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7-29

近日,受7月10日以来强降雨影响,我省长江全线、淮河干流王家坝站均超警戒水位,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防汛抗洪形势十分严峻!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闻“汛”而动、破浪逆行加入到防洪志愿者服务的行列,肩负起志愿者的责任,积极奉献、对抗灾难。

网络1701班季宏伟同学主要负责装载搬运抗洪沙袋,他深切说道:“作为一名大学生,当家园需要守护的时候,我可以并且应该挺身而出。虽然当不了兵,但是我可以和解放军并肩作战,守卫家园”。大数据1802班学李晴是一名发展对象,在当地政府的组织下第一时间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主要负责灾区物资分发、巡逻走访、防汛宣传等工作。她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有责任有担当,希望能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能帮助的人。智科1901班袁玥同学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她主要负责灾后垃圾清理、清淤、清运杂物以及消杀防疫工作参与耿城镇抗洪工作。“洪水无情,人间有情,这次灾难,让我明白了身为一名积极分子应该勇于担当,时刻以党员准则要求自己,自觉担当时代使命”,她如是道。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学生们进行志愿服务)


自防汛抗洪以来,支部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大学生闻“汛”而动,积极响应学校和家乡号召,涌现了一大批像季宏伟李晴袁玥这样的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家乡的防汛抗洪工作中,为家乡筑牢防汛“安全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