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系列之(二) ——班级管理分享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7-20

719,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服务奉献暖人心,勤勉务实创佳绩”为主题的班级管理线上分享活动。两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及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分享会由学生党支部吴限老师主持。


图片1.png

(图为吴限老师主持会议)


支部吴限老师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介绍,随后张士许同学分享了自己作为班长的工作经验:大一熟悉每一位同学,树立良好的班风;大二号召班级同学多参与各类活动和比赛;大三行政班级与方向班分班,各项工作执行;大四关心班级实习同学,考研同学跟踪与疏导。余嘉伟同学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他从三个方面总结了自己是如何做好班级的团支书:一是要摆正心态、初心不改;二是要树立班级标杆、模范作用;三是要尊重同学、享受青春。


图片2.png

(图为张士许学长分享经验)

图片3.png

(图为余嘉伟分享经验)


最后吴限老师表示,班干部是班集体的核心,是形成良好班风、学风的骨干,是促成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的重要力量,班级的建设离不开班干部的共同努力。

此次分享会让班干部都更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班级树立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创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文/王文雅 /王文雅 /李梦婷 审/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