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系列之(一)——学科竞赛分享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7-1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丰富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7月15日开展了线上学科竞赛分享座谈会。次会议邀请于超然、杨广两位毕业生党员进行学科竞赛经验分享,支部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李梦婷老师主持


图片1.png

(图为线上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于超然同学结合自身的参赛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要找准定位,组建团队,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来选择比赛类型;二是要树立信心,敢于挑战,参加比赛的过程也是对自己能力提升的过程。杨广同学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大学期间的各类赛事,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自己的参赛历程,他表示,夯实的基础、积极的心态、合作的团队是参加自己比赛的三大法宝,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比赛中成长。


图片2.png

图为于超然进行经验分享


交流互动环节两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对于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最后,李梦婷老师表示,学科竞赛给大家带来的进步是潜移默化的,量变终会引起质变。希望大家可以在比赛中提升自己的技能,丰富自己的经历。

此次线上学科竞赛分享会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参加比赛的热情,也搭建了学生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学院培养出具有创新意识及团体精神的优秀学生打下良好基础。

(文/汪子珩 /王文雅 /李梦婷 /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