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圆满完成2019-2020学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6/21

为进一步增强辅导员的职业素养,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学生处的指导下,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在618日在东一210会议室开展了辅导员2019-2020学年度职业能力考核工作。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副院长戴平、副院万家山、院长助理夏林作为考核组成员,两院全体在职且已转正的专职辅导员参与此次考核述职。


图片1.png

(图为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现场)


述职由低年级到高年级的顺序依次开始,每位辅导员老师在汇报完后,夏林老师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和总结,对各位辅导员为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在所有汇报完毕后,周鸣争院长对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表示辅导员在学生发展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学校及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根据学院专业的教学特色,辅导员未来在工作中也可以多加利用信息化、智慧化的平台来创新工作形式。万家山副院长指出辅导员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教学在不断优化创新,辅导员工作也应该结合特点凝练特色。戴平副院长表示这一年来,每位辅导员都在进步,工作的规范性和团队意识有了显著的提高。她建议辅导员每阶段的工作要及时总结和进行下一步规划,彻彻底底围绕学生把工作做好,做扎实,做出特色。


图片2.png

(图为学院四位领导现场点评指导工作)


述职结束后,夏林老师贴心地为学工团队准备了一份惊喜——“蛋糕”,全体辅导员老师聚在一起,享受着这份“特别的礼物”。至此,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圆满完成2019-2020学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此次考核对学院辅导员工作的新方法、新成绩、新经验以及不足进行全面检验和总结,促进辅导员聚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主责主业。对进一步鼓励辅导员深耕厚植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有重要意义。


图片3.png

(图为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学工团队合影)

(文/薛梦婷 图/薛梦婷、谢颖 校/薛梦婷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