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美丽计算机人】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王晓庆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6-11

王晓庆,2017年步入大学,就读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曾担任班级团支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委员兼学生负责人,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现任学工助理。

自入校以来在学习上勤学苦练,踏实努力,锐意进取,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尽力协调学生工作与学习,各门学科中英语成绩一直在班级里名列前茅,并于大一学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同时还会每月定期去图书馆,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升自己的综合知识和文化素养。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实践活动“我志愿 净校园”阅览室打扫活动、“沿途做雷锋”扶小黄车活动、六安霍山调研暑期社会实践、马仁奇峰公益春游、“走进芜湖,走进雷锋”志愿活动、安徽省应急救护大赛志愿服务、社区义务维修电脑、“心源助学”志愿活动、德胜广场文艺汇演雷锋月活动、“心源助学之爱心义卖”活动等。

王晓庆同学在校期间荣获的奖项有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省级铜奖、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校级金奖、2018年“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校级银奖、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校级铜奖、校级二等奖学金、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三等奖、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团干且作为学院优秀团干代表参与学校年度表彰、“心暖花开”心理微电影三等奖、所带团支部获得校“先进团支部”、所带团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优秀团队、连续两年获得实践与创新素质奖、学雷锋先进个人等多项奖项。

在学生工作上,用心负责,积极上进,她始终坚持:要么不做要么努力做到最好的理念;在生活中为人谦虚,待人真诚,乐于助人。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