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美丽计算机人】传达雷锋精神,弘扬民族文化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6-11

杨康,2017年步入大学,就读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曾先后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会实践部成员、主席团副主席以及主席团主席。

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相继奔赴芜湖弋江区交警大队、澛港中学、德胜广场等地,开展了文明出行、绿色义演、义务维修等雷锋系列活动,积极地向社会传达了雷锋精神,弘扬民族文化。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百余名同学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成立了“安信工-科技支农帮扶团”。他努力提升自己实力,立志成为一个“立志、诚毅、创新”的信工人!

他平时学习成绩优异,待人真诚,性格开朗,责任观念强。自入校以来,他共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学雷锋先进个人、夏季小学期优秀项目一等奖、校级三等奖学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寝室卫生评比大赛优秀奖、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红色逐梦之旅银奖、安徽省第七届物理实验竞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二等奖、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三等奖、带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获得校级学生组织优秀团支部、带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获得校级学雷锋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他生活中朴素节俭,品行端正,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思想上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广泛的兴趣爱好,在校期间经常参加文艺演出,公益活动,为学院和班级争取荣誉。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