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美丽计算机人】脚踏实地,青春无悔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6-11

杨梦婷,2017年步入大学,就读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专业。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学生会委员。

“只有十分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她深深明白学习是一个学生的天职,只有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积累丰富的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才能为将来的实践打下扎实的基础,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在校期间她获得了多项荣誉:曾获得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优秀奖、ACM程序设计校内选拔赛二等奖、夏季小学期优秀项目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三好学生”、2018年计算机设计应用大赛C语言国家级优秀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省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优秀奖等奖项。

《诗经》有言"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两年多的时间里,她在"立志、诚毅、创新"的校训中成长,奋斗的道路还很长,那些成绩不过是过眼烟云。她表示:"我会继续脚踏实地的努力,让自己无悔,让青春无悔!"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