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6/09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们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深厚情谊,促进彼此共同发展,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7日举办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戴平、学工主管夏林、16级两位辅导员汤菲菲和张玉雪及12位校友联络员共同出席。

校友工作对于学校和学院具有重要意义。主持人夏林老师向到会的联络员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总体情况,而后戴平副院长发言表示校友联络员是校友会和学校建设发展中的沟通桥梁,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她希望大家不辜负校友会和同学们的信任,时刻和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发扬学校凝聚力,推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不断创新校友会工作新局面。


1.png 

(图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戴平副院长发言)


   活动最后,由戴平、夏林、汤菲菲和张玉雪四位老师为各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图片 6.png 

(图为戴平副院长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

图片2.png 

(图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