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创业典型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典型 > 详情页
芜湖童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刘祥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6-08

刘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501班,毕业于2019年6月,在校期间任职1501班班长和学院学生会主席。

在校期间曾在多个领域获得过奖项,如Robomaster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三等奖,实用新型专利一项,2018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分区赛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铜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铜奖,芜湖市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军训先进个人、综合素质模块单项奖、校三等奖学金 、“我与机器人”校赛三等奖、十佳歌手优秀奖,学科竞赛先进个人、校二等奖学金、“恩智浦杯”智能车校赛优秀奖,思想道德模块个人、雷锋月先进个人、互联网+校赛银奖、互联网+校赛铜奖,优秀学生干部、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并自主创业,目前工作于自己创办的芜湖童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图为刘祥工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