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创业典型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典型 > 详情页
芜湖童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匡磊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6-08

匡磊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1502班,在校期间任职软件1502班班长,自律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在校期间在多项领域取得成绩,其《基于winpcap的网络嗅探器》作品获得安徽省大学生信息安全作品大赛三等奖;《冒泡排序》作品获得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三等奖,省级二等奖,该作品同时获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三等奖,专利作品《家用网络Qos控制器及控制方法》一举夺得芜湖市专利大赛特等奖,且专利现已进入实质审查阶段。在学院“首届手机APP创意设计大赛上”,凭借《Hi-邻邻》项目再次斩获大赛一等奖。在《计算机科学》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基于MPLS VPN和MDSP的跨域组播网络设计》。主持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共获得2次国家奖学金,2项国奖,7项省奖。2018年4月,注册成立芜湖童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将编程和语数英结合,将编程和生活结合,打造全新少儿编程上下游闭环,给予孩子学习少儿编程途径,提高儿童逻辑思维,设计思维,对个人能力如动手操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等。目前已成功与鲁港小学等多个单位、小区签约,为周边小学生提供了专业的编程教育服务。2018年,匡磊荣获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安徽省“苏滁工业园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荣获创业组“银奖”。

同时在寻访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中荣获创业英雄称号。


图片2.png

(图为匡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