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校友之窗 首页 > 创新创业 > 校友之窗 > 详情页
2018届 王诗林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6-08

王诗林,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校期间任职班级生活委员,获得了许多省级与校级奖励,曾获得"京胜杯"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获得大学生网络知识安全竞赛一等奖,获得了企业项目实训最佳创意奖等。大学毕业后果断的选择了就业,在南京海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职务。王诗林直接在大四的时候选择了在南京海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由于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获得老板的认可而进行转正,在积累了1年的工作经验后,他选择了更加优秀的公司进行就职。王诗林强调要时刻保持危机感,保持优秀的学习习惯,有实力才有机遇,不要放过在学校能够锻炼的机会,多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担任学生干部,主动为老师、同学服务,这是锻炼自己社交能力的好机会,在学校要注重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以及处理事务的能力。


图片1.png

(图为学长王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