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17级方向课企业级项目验收工作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6-03

受疫情影响以及学院整体教学工作安排,计算机学院17级学生春季方向课学期企业级项目整体于2020525日、26日通过腾讯会议方式采取线上验收。参与验收的方向有企业级软件开发Java方向、企业级软件开发.NET方向、软件测试方向、Web前端开发方向、移动互联开发方向、信息安全方向、软件开发与实施方向、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方向。本次线上验收采取评审老师线上交叉的方式进行。


图片 1.png

图片 1_2.png

(图为线上答辩安排表)


课程项目答辩前,老师在班级宣贯线上答辩整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然后学生进行项目工作任务自述,最后老师进行提问和点评。答辩开始,所有学生均需进行身份验证,开启摄像头进行现场答辩。答辩过程中,基本流程为小组组长进行项目视频展示,小组组员依次接受答辩老师提问虽然本学期受疫情影响,学生项目都是在线完成,老师远程指导,依旧比较多的优秀项目,项目质量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图片 1_3.png

(图为部分答辩现场)

图片 1_4.png

(图为部分学生项目截图)


整个答辩验收过程中,老师、学生配合默契,过程秩序良好,项目答辩验收圆满完成同时也为后续学生进入企业实习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文/范玲红  /范玲红  /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