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风建设】计算机学院IT学风社“博思之星”评选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6/03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自主学习意识,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携手IT学风社于2020年3月至5月举办“博思之星”评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依托博思智慧学习平台,经过两个月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了登榜次数最多的前十名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的博思之星


图片1.png

(图为学时榜截图)


3月初,IT学风社便通过博思平台反馈数据,对学生博思平台登录情况以及登录后学习时长进行梳理汇总提取每周博思平台的学时榜信息,对上榜学生进行线上表彰。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每周线上表彰通知截图)


此次活动旨在改善学院线上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通过每周一次的线上表彰激励了更多的学生,发挥了榜样力量,鼓励学生们向优秀学生看齐。截止目前,越来越多不同的学生登榜,学习时长也在不断增加,本次评选活动已初见成效。


图片3.png

(图为博思之星评选结果)


学风建设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不断推进的工作期待日后将诞生更多的博思之星,也期望通过博思之星的评选活动,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分享他们的学习方法以及生活态度激励全体同学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营造“快乐学习”的学习风貌。


(文/余卓 图/侯逸飞 校/冷自永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