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在全省青年党团员中开展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重要讲话、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为主题,通过广泛征集和宣传展示各级党团组织广大青年党团员在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青年党团员不惧风雨,主动担起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拼搏奉献的青春风采。4月29日,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向全体团员宣贯了皖青联〔2020〕8 号《关于在全省青年党团员中开展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4月29日至5月中下旬在学院内开展青年党团员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并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


图片1.png

(图为活动过程中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截图)


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团总支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宣传发动,切实发挥好组织、指导、督促作用,各班团员积极参与活动,围绕活动主题,纷纷提交先锋视频、红色短信、先锋图片等材料,向抗疫一线的“战士”送出祝福和鼓励,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打气,通过自己的创作将抗疫“战士”的形象描绘出来。


(图为学生提交作品至邮箱截图)

(图为部分优秀作品)


疫情无情人有情,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有那么一些人为了更好的明天,铭记着初心、担负着使命,选择“逆行”。无论是疫情战场上的“新兵”,还是经验丰富的“老兵”,他们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他们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借此次活动,谨向这些逆风而行的勇士、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天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文/许少阳 /夏静平 /随小莉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