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全力以“复”】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子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19

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第一批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落实宿舍防疫管理工作要求,确保大四毕业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能够正常有序进行。5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戴平携学工秘书夏林及16级辅导员汤菲菲、张玉雪老师走访学生宿舍看望第一批返校复学的学生,给予他们暖心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


image.png

(图为戴平副院长和夏林老师与学生交流问候)


戴平副院长一行来到了文津校区6栋宿舍楼,在与学生们的交谈中,领导老师们整体了解了学生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心态变化、宿舍卫生以及学习生活状况。同时夏林老师还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晨午晚间的检查和信息上报,注意宿舍和个人卫生,在校园内要佩戴口罩,并就学生反映的现实问题进行了解答。也希望返校学子们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坚持不松劲、不懈怠、不麻痹,要合理规划毕业期间学习生活,静下心,多读书,争取在最后的大学时光中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image.png

(图为戴平副院长和夏林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面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关心,学生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认真完成学业,积极就业,合理有效地安排学习和生活的节奏,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戴平副院长也表示学生如果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要积极与辅导员或指导老师联系,共同努力把疫情对生活和学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image.png

(图为戴平副院长和16级辅导员张雪玉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image.png

(图为戴平副院长和16级辅导员汤菲菲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始终贯彻执行上级防疫工作要求,将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此次去宿舍看望学生体现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对学生健康的重视与关心,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吴昊 图/夏林、汤菲菲 /薛梦婷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