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专题工作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19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动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事宜,确保疫情期间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能够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线上答辩工作,5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采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专题培训会议,执行院长周鸣争、院长助理万家山、教学秘书和教务员及52位毕设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李京阳老师进行介绍,主要围绕答辩时间安排和本届答辩组织安排形式——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同步对答辩的线上和线下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说明了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对学生答辩结束的归档材料及相关标准向各指导教师进行了宣贯。


图片1.png

图为培训会议相关内容


随后,万家山针对学生线上答辩与论文归档材料、线上与线下答辩的整体流程与安排形式提出几点要求,同时要求各指导教师强化责任意识,规范牢记于心。在材料审核过程中网上材料多跑路,师生线下少返工。最后周鸣争院长再次强调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学生毕业前的大事,毕设归档材料是学校评估的重要材料之一,全体指导教师应积极配合完成毕设答辩工作,把好学生的最后一道关卡。


图片2.png

(图为答辩前准备内容)


毕业答辩是教师审查论文的重要形式、也是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学生大学四年的最后总结,疫情虽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但只要学院全体指导教师齐心协力,共同应对疫情带来的考验,便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


/李京阳 图/吴锦华 /吴锦华 审/万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