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全力以“复”】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一阶段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17

四个春秋转眼已到终点,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它偏在你不经意察觉时来得这般悄无声息。而今年与寻常往年的毕业季又有所不同,时疫未退,比往年都要简单的毕业季来的似乎有点晚。5月16日至17日,计算机学院共迎接94位16级毕业生安全返校,深情别师长,情思留校园。


image.png

图为毕业生返校


不同以往的毕业季,疫情虽未消退,却也阻挡不了学长学姐们即将从校园迈入社会的步伐,不同的人生阶段会迎来不同的成长经历。毕业近在眼前,在大学里度过的四年,有欢喜悲伤,也有付出后的收获,软件16级学长鹿丁丁总结了他这四年期间的收获:开阔了视野、认识更多的同学;掌握了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自我的生活管理更加有计划以及自己未来的方向更加明确。鹿丁丁学长给自己的未来定下了一个目标:考取PMP证书(项目经理资格认证考试),并且完成答辩和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在最后的时间里也要好好的充实自己。

“疫情影响,开学延迟,个人可以利用的时间变多,但也不会对即将到来的毕业有所松懈,更要对未来生活加以明确。”这是鹿丁丁学长发表的感慨。虽然即将各奔东西,但是仍要坚持这最后的美好学生时光,希望自己不要再有遗憾。


image.png 

(图为学工秘书夏林在宿舍慰问返校毕业生)


在一天的返校工作结束后,计算机学院学工主管夏林老师、16级辅导员汤菲菲老师代表学院对计算机学院已返校的学子们表示亲切慰问,并强调学子们要积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工作,认真学习学院发放的返校须知,务必做到“不串门”、“不集聚”、“出门必戴口罩”等基础防护要求。同时,夏林老师提到大家需认真做好毕业答辩相关准备工作,为顺利毕业做好准备。

为期两天的第一阶段毕业生返校工作暂告一段落,在疫情期间,除了做好个人防护,还希望毕业生们在大学里最后的这段路上,完美的收官!

                              (文/吴小倩 图/薛梦婷 /薛梦婷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