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全力以“复”】返校护航,情暖学子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17

5月16日,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结束漫长的寒假,迎来返校的日子。计算机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提前到校做好防护措施迎接返校学生。为了解返校情况及返校后的工作,新媒体协会的记者对已返校的两位16级辅导员汤菲菲、张玉雪老师进行了线上采访。


图片3.png

(图为汤菲菲老师对返校毕业生核验材料)


采访中了解到,疫情期间,两位16级辅导员老师采取居家办公方式。尽量不外出,必要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坚决不去人群密集处。在被记者问及如今返校的心情时,张玉雪老师表示:“我想念我的学生,想到即将与他们告别,很不舍,如今返校可以看见他们,我非常开心。与此同时,希望他们可以顺利毕业、工作。”


图片4.png

(图为张玉雪老师填写毕业生返校材料)


返校后,两位辅导员老师的主要工作推进毕业班就业、毕业答辩、离校等工作。汤菲菲老师表示,她最担心是学生的安全。希望学生返校时,切记做好防护,由于宿舍相对封闭,做好防护是非常必要的,这不仅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别人的负责。希望学生都能健康的与母校告别。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这是老师们最想对学生说的话。这句话既是对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最衷心的劝告,也是最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将来在外闯荡,无论遇到怎样的挫折与困难,都可以坚持自己的初心和理想,做最初的自己,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