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开展2019年度优秀团员(团干)及先进基层团组织表彰暨五四青年座谈会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17

为了提高团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校团委表彰文件,结合学院实际,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团员(团干)及先进基层团组织表彰暨五四青年座谈会活动。秉着对每位团员(团干)及先进基层团组织认真负责的态度,计算机和大数据团总支全体工作人员仔细梳理,准备和收集材料,甄选出以下优秀团员、团干及先进基层团组织。


图片3.png

(图为安信工2019年度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团员、团干名单截图)


2020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五四”青年节既是对历史的缅怀,也是对当代青年人的激励.5月14日,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随小莉组织团总支成员召开了“2019年度优秀团员(团干)及先进基层团组织表彰暨五四青年座谈会”。座谈会伊始,播放了本次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五四表彰视频,在视频中我们可以充分领略到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先进团支部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风采,同时也激励每位团员、团干要更加努力,向榜样学习。

视频播放结束后,随小莉老师宣读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团字〔2020〕3号文: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团员(团干)及先进基层团组织的决定,结合本次表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总支已连续3年荣获“优秀团总支”称号,学院计科1805等9个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支俊寅等48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干”称号,李圣慧等137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员”称号,曹诗敏等7位同学在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获得破格“优秀团干(员)”称号。表彰结束后,随小莉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奋学习、奋发有为。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五四表彰视频截图画面)


在计算机和大数据团总支的精心筹办下,此次表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表彰活动,各班级团支部、团员青年以先进青年为榜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