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宅运动·共战疫”居家运动 Vlog视频挑战比赛圆满落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14

为了鼓励大家在疫情期间积极锻炼,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于4月底开展了“宅运动·共战疫”居家运动Vlog视频挑战比赛,经过5周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提交的运动视频合辑进行评选,并于5月13日完成了线上的最终评选,随小莉老师、冷自永老师及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图片1.png

(图为随小莉老师在进行线上评分说明)


虽然制作短视频投稿参赛方式条件有限,不能尽显同学们的运动面貌,但视频中同学们自信、洒脱的状态打动了每一位评委。每份视频都展现了同学们蓬勃朝气的面貌,体现了同学们居家运动的青春活力,评委们对所有参赛运动视频进行公平、公正评比,最终经过激烈的讨论、评审打分,软件1804班王歆然同学拔得头筹,陶璐娜、张文博、袁自政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紫薇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施政等6位同学获得优秀奖,目前已对17位同学进行了院内公开表彰。此外,除表彰参赛选手外,学生会工作人员还将参赛选手运动视频制作成运动风采展同步在自媒体平台展示,鼓励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居家运动,积极锻炼身体。


1.png

(图为冷自永老师在对选手作品进行线上打分)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学生会负责人在对选手作品进行线上打分)


本次疫情期间的居家运动Vlog视频挑战比赛,不仅能使同学们放松心情,保持健康的身体,还能培养和发挥学生的兴趣特长,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在居家学习中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已结束,但居家运动不止,让我们用健康的身体迎接抗疫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