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讨论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13

5月11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委员会,讨论确定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名单。本次参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文竹老师,副书记吴限老师、支部委员王甜老师、李梦婷老师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会议由张文竹老师主持。

会议上半场主要是讨论确定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首先张文竹老师介绍本次团内推优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每位学生综合表现进行逐个介绍。介绍完基本情况,支部委员会成员就本次推优人员进行讨论、表态。大家一致同意确定杨佳煜等79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为每位积极分子指定培养联系人。


image.png 

(图为讨论会ppt)


经过半小时休息后,会议进入下半场,讨论确定上半年发展对象名单。首先张文竹老师介绍了支部发展对象队伍整体情况,随后各考察人逐个介绍拟发展对象考察情况。介绍完考察情况,支部委员会成员就本次拟发展对象进行讨论、表态。大家一致同意推荐李兵等41位同志为上半年发展对象。


image.png 

(图为线上讨论)

 

最后,张文竹老师宣读了本次支委会的决议,并将本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基本信息于当日下午在学院内进行公示。张文竹老师指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对于每一位同志的每一个发展环节都要严格规范发展程序,为支部吸收更多优秀的同志,为组织培养更多优秀的党员。


image.png 

(图为线上公示)

 

此次会议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对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也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希望所有意向入党的同志,端正态度,积极进取,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组织靠拢,在群众中展现良好的风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