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11

2020年5月9日下午9时,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议,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随小莉、16级辅导员汤菲菲老师、张玉雪老师、2020届毕业班团支书及团总支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随小莉老师主持。


image.png

(图为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会议PPT画面截图)


会议伊始,随小莉老师就学校文件《团字〔2020〕8号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相关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宣读,向毕业班团支书详细介绍了文件中的相关要求,并指导各班团支书如何做好毕业生团关系信息统计、“智慧团建”系统转接审核、团员证盖章等各项工作。随后,随小莉老师对“智慧团建”系统转接审核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各班需要按照“已经落实就业单位、升学、毕业后参军入伍、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毕业后因公出国(境)工作、延迟毕业”等各种不同情况对所有毕业生团员进行分类转移,实现智慧团建系统毕业生转接率100%。

 

     image.png  

(图为随小莉老师和团总支方伟强同学在介绍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流程)


紧接着,团总支方伟强同学向毕业班团支书演示了智慧团建系统转接流程,并详细说明转接的相关操作。演示结束后,随小莉老师对智慧团建系统转接工作中学生个人的转出、团支部的审核、相关转入团支部的接收等进行了补充说明,使毕业班团支书们对操作流程更加清晰、明白。随后,团总支就毕业班团费收缴事宜进行了介绍,指出毕业班团费收缴截止至2020年6月,并将团费收缴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介绍。

会议最后,随小莉老师与各位团支书互动答疑,对毕业团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要求各班团支书抓紧做好毕业班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要切实掌握毕业学生团员去向,加强与地方团组织之间的联系沟通,及时完成转出、转入操作。本次会议号召各班团支部科学部署,强力推进,同心协力,圆满完成2020年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所有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