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讨论确认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09

为进一步明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任务与时间节点要求,5月7日下午1:00,计算机学院合格评估工作小组在东一210召开了学院合格评估工作小组任务分解会议,就各评估工作任务分解及材料建设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明确和官宣,学院合格评估工作小组负责各模块的教师赵林、夏林、张齐云、吴锦华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万家山主持。

会议开始,吴锦华老师对学院任务分解表的情况进行了仔细介绍,对当前分解表内容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并说明分解表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具体的时间要求以及工作安排进行修改,确保时间安排的合理性,进而保证任务能按时完成。

随后,各位老师对评建办相关的工作要求进行了提问,随后吴锦华老师逐一的进行了解答。最后,万家山希望各位老师能结合具体的工作要求做好相关材料的梳理,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的汇总,以便在后续的工作开展中及时进行改进。合格评估工作总体上时间紧、任务重,各位老师务必高度重视,按质按量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


图片2.png

(图为会议现场)

(文/吴锦华 /李京阳 审/万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