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08

学院各班级:

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素质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学生处〔2020〕2号)及《学生手册》中评奖评优相关文件规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在广泛宣传基础上,经学生本人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召开专题评审会议,综合考虑申请学生的综合测评成绩、学业成绩、综合素质各模块成绩等,现将获得“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工处。反映情况时,请尽可能提供详实可靠的事实材料。

 

公示时间:201958—510

联系人:夏林

联系电话:18256267459

邮箱linxia2@iflytek.com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58

 

附件3: 特等奖学金推荐表.pdf

附件5:三好学生”推荐表.pdf

附件4:优秀学生奖学金推荐表.pdf

附件6: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pdf

附件10 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花名册.pdf

附件8:优秀毕业生信息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