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05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的要求,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顺利开展线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429日下午13:30,副校长陈跃东、教务处处长孙辉、副处长程玉林、教学督导许勇、方正华等对学院开展了本学期线上期中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周鸣争主持,教科研秘书吴锦华对学院检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学院教务员及教研室主任和部分专任教师参与本次检查。


图片3.png

图为线上汇报学院期中教学工作


会议上,吴锦华介绍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学院根据线上教学的要求,制定线上教学实施细则,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同时采用周报制反馈在线学习问题,积极与老师及辅导员联系,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学生学情;开展线上教学经验分享活动,同时以课程组为单位进行优秀案例推荐;提前制定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方案,确保开学后线下教学的顺利实施。目前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在正式返校前有序开展,各课程组、教研室均围绕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有序开展相应活动。


图片4.png

图为吴锦华进行汇报

图片5.png

图为周鸣争院长参加线上教学检查


汇报结束后,学校教学督导许勇和方正华对毕业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以及线上教学材料的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及简要评价,并给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陈跃东副校长对学院的线上教学工作和毕业生返校在即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同时强调线上教学的规范性与线下课程衔接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顺利开展,学院教师结合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将持续改进线上教学模式,并以此为契机,开展相应课程建设以及教学改革工作。


(文、图/李京阳 /吴锦华 /万家山)